關於我們 It's Nice to Meet You!

我們熱愛電影,但對於喜愛分享電影一切美好的你,我們更愛。
如果有相關合作的提案、電影試映、特映,歡迎聯絡我們

幕迷?那是什麼?

1895年的12月28日的某個下午,在巴黎的一家咖啡館裡,一輛火車進站的畫面震撼了巴黎的觀眾。從那一刻起,人們開始學會了用螢幕來傳達說故事,「電影」一詞也應運而生。 幕迷(Movier),顧名思義就是對於螢幕著迷的人,取自於MOVIE的諧音,如果看電影對於你來說是一件開心的事情,相信我,你的心中肯定有「幕迷魂」。

為什麼要幕迷影評?

提升你的電影層次

看電影,是CP值極高的一項休閒活動。 它讓你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內就窺盡了導演的一生經歷與感受。也因此電影不應只是純屬娛樂,它同樣可以正衣冠、知興替、明得失。身為重度的幕迷,我們認為有必要將這些感受與優良的Story Teller 給分享出去,因此我們專門蒐集專業的電影小編,在『幕前幕後』中幫你練功,讓你來這裡就如同進入了電影圈的精神時光屋一般,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大大提升你的電影層次。

尋找你所愛的電影

來這裡的幕迷,將不再只是隨著砸大錢的廣告媒體起舞,而是藉由一群臭味相投的幕迷們所看到的、所感受到的以及所分享討論的,來尋找那些真正適合自己的好作品。 我們認真的看待每一部電影的評價,因此,在這裡的每一項電影分數,都必須要完整的寫完一整篇文章才能夠給予評分,這是一個重質不重量的基本要求,也鼓勵喜愛好電影的你,能夠將你所看到的好分享給大家知道!#幕迷影評相信,在台灣還是有人認真的在乎電影的-這裡不見得有最新的電影,但你所喜愛的,我們肯定有。

WANTED! 熱愛分享電影的你

我們持續徵求對電影有熱情的人,如果你喜歡電影、熱愛分享你的觀點,無論是專業報導或是影評文章甚至是隨意閒聊,我們都相當歡迎你利用「幕迷影評」這個電影社交平台,將你的熱情分享給更多喜愛電影的人們!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movier.tw@gmail.com

Evan CEO / Website Developer

Sometimes it is the people who no one imagines anything of who do the things that no one can imagine.

模仿遊戲The Imitation Game


哈佛老爹 Marketer

"I'm Bad, that's good, I'll never be good, that's not bad. There's no one I'd rather be than me." -Ralph

無敵破壞王


山姆大書 ? Android Developer

Tell me what's impossible with God?

Facing the Giants


XXY Editor / Project Manager

if you don't stand for something you'll fall for anything.

Sucker Punch 殺客同萌


Max iOS Developer

If you are good at something, never do it for free.

The Dark Knight


CT UI/UX Desig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