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Yo-Kai Watch Movie 3)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Japan
語言
Japanese
片長
90分
上映日期
2017-08-18
發行商
甲上
導演:
後信治
編劇:
N/A
演員:
山崎賢人, 齋藤工, 濱邊美波, 武井咲
簡介
《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結合真人演員玩穿越梗,在日本口碑發酵,影迷表示現實與動畫完美結合零違和感,加入懸疑元素讓電影張力倍增,讓大人、小孩都沉浸其中。

櫻花新城的醫院屋頂上,有一位神秘少女佳奈美,正眺望著湛藍天空。在她視線的一端,突然出現了一隻漂浮在空中的巨大鯨魚,並發出一聲驚人的「吼GE~」巨響覆蓋整個櫻花新城!巨響之後,景太與妖怪好朋友們的身上,突然出現了神奇的變化!

景太:「這是我嗎?」捏自己會感到痛、手上有很多細小紋路,而且…身體上還出現了毛孔!大家突然進入了現實世界!這讓吉胖喵跟其他妖怪都陷入了一片混亂之中!神祕女子佳奈美跟「飛天巨鯨」究竟是什麼關係?新妖怪「無尾熊喵」的鼻子又隱藏著什麼祕密呢?

「再這樣下去,兩個世界都會毀滅的」!景太與妖怪好朋友,穿梭於卡通與現實之中,並且為了拯救這兩個世界,勇敢地挺身而出!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