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瑪麗與魔女之花(Mary and the Witch's Flower)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Japan
語言
日本語
片長
120分
上映日期
2017-09-01
發行商
車庫
導演:
米林宏昌
編劇:
米林宏昌,坂口理子
演員:
(配音)杉咲花, (配音)神木隆之介, (配音)天海祐希
簡介
★ 英國奇幻作家瑪麗•史都華名作《小掃帚》東洋風改編
★2010年日本本土片冠軍《借物少女艾莉緹》《回憶中の瑪妮》導演米林宏昌最新作品
★《輝耀姬物語》製片西村義明精心打造、吉卜力工作室班底菁英集結,再現《魔女宅急便》情懷
★ 杉咲花、天海祐希、大竹忍、滿島光、神木隆之介演技派群星獻聲演出
★日語原音版本、中文配音版本同步上映

改編自英國奇幻小說家瑪麗‧史都華於1971年執筆的《小掃帚》。
身材矮小、紅色捲髮、滿臉雀斑的「瑪麗」,是個開朗又充滿活力的少女。但她也有點笨手笨腳,做什麼事情都不太順利,平凡的瑪麗與同年齡的少女一樣,對於自己的未來抱持小小的煩惱。不過在一個永生難忘的夏天,因為奇妙的契機,瑪麗被捲入了意想不到的冒險旅途……

十一歲那年,瑪麗在夏洛特老奶奶鄉下的老房子度過暑假。一日她在附近森林散步時,遇到了毛色純黑的小貓提夫。提夫引領瑪麗走入森林深處,見到七年才會綻放一次的神祕之花「夜間飛行」。瑪麗不經意將「夜間飛行」的花粉沾上老房庭院的舊掃帚,將平凡無奇的掃帚變成了魔法飛杖,乗上魔法飛杖的瑪麗升空高飛,她將抵達的所在,竟是不可思議的魔女學校。如果只有一夜,少女獲得了魔女之力,她的生命將會邂逅出怎樣的感動奇蹟?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