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簡愛:英國國家劇院現場(National Theatre Live: Jane Eyr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K
語言
English
片長
200分
上映日期
2017-09-13
發行商
威秀影城
導演:
Sally Cookson
編劇:
N/A
演員:
Madeleine Worrall, Felix Hayes, Laura Elphinstone
簡介
英國國家劇院與布里斯托老維克劇院聯合出品,英國劇壇當今炙手可熱的女導演之一莎莉庫克森(Sally Cookson),以女性角度大膽解讀十九世紀文壇才女夏綠蒂勃朗特的傳世作品《簡•愛》。

挑戰180年來不斷被翻拍與改編的浪漫愛情經典,庫克森執導的版本必有她的特別之處,女作家、女導演、女主角為人們貢獻了一個更為女性的視角:撕破故事表面的愛情糖衣,劇碼並沒有將重點放在簡愛和羅切斯特曲折的關係上,而是以肢體語言與音樂描繪她爭取自由、追求自主的心路歷程。

《每日郵報》、《觀察者》、《星期日郵報》一致給予五星好評,盛讚其「準確捕捉到了小說的心跳」,「迷人的,華美的」,「激情燃燒的,女性主義劇本」,「戲劇顯示出其無限的想像力」。飾演簡愛的女演員馬德琳沃勒爾(Madeleine Worrall),亦在此劇中貢獻了精彩演技,她的大銀幕作品還有《泰山》、《柏靈頓:熊愛趴趴走》、《兔子和公牛》,舞臺劇代表作則有《彼得•潘》、《三姐妹》以及諸多莎翁作品等。-開眼電影網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