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再見小媽(The Midwif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Belgium
語言
Français
片長
117分
上映日期
2017-10-06
發行商
海鵬
導演:
馬丁波渥斯(Martin Provost)
編劇:
馬丁波渥斯(Martin Provost)
演員:
凱薩琳丹妮芙(Catherine Deneuve), 凱特琳芙蘿(Catherine Frot)
簡介
曾以坎城金棕櫚《秋水伊人》奠定影壇天后地位的女星凱薩琳丹妮芙,從影半世紀來,多變的演出風格一直是全球關注的焦點,更曾獲14次凱薩獎提名。此次演出《再見小媽》更被美國Indiewire電影網形容是「凱薩琳丹妮芙最完美的演出!」

同是法國影壇焦點的凱薩獎影后凱特琳芙蘿,也曾獲10次凱薩獎提名,氣勢不輸丹妮芙,近年更以《巴黎御膳房》、《巴黎走音天后》再創演藝事業巔峰。

劇情描述一名行事嚴謹的助產士克萊兒(凱特琳芙蘿 飾演),突然接獲父親揮霍無度的前度情人碧翠絲(凱薩琳丹妮芙 飾演)來電要求見她,問題是30年杳無音訊,當這位曾經愛她、卻也傷她最深的人回來,她是該拒絕?抑或是接納?為演出這個遊遍歐洲、玩心頗重的小媽,凱薩琳丹妮芙還特別學開大卡車,將這個活得精彩卻又自我的小媽,詮釋得令人又恨又愛。-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