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血觀音(The Bold The Corrupt and the Beautiful)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台灣
片長
112分
上映日期
2017-11-24
發行商
双喜,威視
導演:
楊雅喆
編劇:
楊雅喆
演員:
惠英紅, 吳可熙, 文淇, 柯佳嬿, 温貞菱, 陳珮騏, 陳莎莉, 傅子純, 王月, 大久保麻梨子
簡介
導演楊雅喆、演員卡司《幸運是我》惠英紅、《再見瓦城》吳可熙、《嘉年華》文淇、柯佳嬿、温貞菱、陳珮騏。

楊雅喆曾以《囧男孩》、《女朋友。男朋友》提名金馬獎,更把桂綸鎂推上影后寶座。備受期待的新作《血觀音》一口氣找來惠英紅、吳可熙、文淇飾演一家女人,靠著高超手腕與柔軟身段在複雜的政商關係中生存取利,卻因一樁滅門血案而讓彼此的愛恨情仇浮上檯面。

劇情講述,棠家是沒有男人的,一向由棠夫人主持大局,在權貴間穿針引線,刺蝟般的棠寧勉力配合,乖巧的棠真靜靜觀察。要到某天出了亂子,棠家友人遭到滅門,三人才發現各自想守護的事物完全不同,心機用盡後等待她們的卻是…。-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