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語言
English
片長
166分
上映日期
2009-02-13
發行商
華納兄弟
導演:
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
編劇:
N/A
演員:
【刺殺傑西】布萊德彼特, 【火線交錯】凱特布蘭琪
簡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影片一開頭,故事敘述著「我是在不尋常的情況下誕生的。」這部電影改編自1920年代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寫下的一個動人故事,關於一個男人出生時已80歲,但年紀卻隨著時的流逝,外表愈來愈年輕。然而,跟我們所有人一樣,他無法停止時間的倒轉。故事始於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的美國紐奧良市,一直敘說到21世紀。我們跟隨著他經歷一場異於常人的奇幻旅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由大衛芬奇執導,布萊德特和凱特布蘭奇主演,其他重要演員還包括蒂妲史雲頓、泰拉姬漢森、傑森佛萊明、艾理斯寇迪及茱莉亞歐蒙。影片改編自20世紀初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的短篇故事,編劇是艾瑞克羅斯,電影故事構想來自艾瑞克羅斯和羅賓席維卡。這部電影講述一則偉大的寓言故事,關於一個不尋常的男子,以及他人生路上邂逅的人們和到過的地方、他發現的愛、人生的快樂和死亡的悲傷,還有超越時間的永恆。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和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Kennedy/Marshall公司製作。製片是凱薩琳甘迺迪、法蘭克馬歇爾和西恩查芬。幕後製作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是克勞帝歐米蘭達;製作設計是唐納葛漢柏特;剪輯是寇克巴克斯特和安格斯沃爾;服裝設計是賈桂琳韋斯特;以及配樂是亞歷山大戴斯培。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