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大災難家(The Disaster Artist)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SA
語言
English
片長
98分
上映日期
2018-01-19
導演:
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
編劇:
Scott Neustadter,Michael H. Weber
演員:
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 戴夫法蘭柯(Dave Franco), 柔伊德區(Zoey Deutch), 克莉絲汀貝兒(Kristen Bell), 喬許哈契森(Josh Hutcherson), 柴克艾弗隆(Zac Efron), 艾莉森布麗(Alison Brie), 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 凱特厄普頓(Kate Upton), 塞斯羅根(Seth Rogen), 賈姬威佛(Jacki Weaver)
簡介
2003年湯米維索自導自編自演,拍出了爛到擁有自我風格的傳奇性爛片《房間》,被稱為有如爛片界的《大國民》。詹姆斯法蘭科將其幕後拍攝過程搬上大螢幕,負責擔任執導並飾演湯米維索本人。

改編同名回憶錄的《大災難家》,原汁原味重現B片導演湯米維索如何拍攝他素有「爛片界的《大國民》」之稱的《房間》的經歷。除了詹姆斯法蘭科唯妙唯肖的驚人演出,還邀來親弟戴夫法蘭科同台飆戲,好友塞斯羅根力挺加持,一票好萊塢影人爭相粉墨登場,證明誰都無法抵擋這部新一代邪典佳作的魅力。-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