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四月的女兒(April's Daughter)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Mexico
語言
Español
片長
103分
上映日期
2018-04-13
發行商
天馬行空
導演:
Michel Franco
編劇:
Michel Franco
演員:
Emma Suárez, Enrique Arrizon, Ana Valeria Becerril, Joanna Larequi, Hernán Mendoza
簡介
《露西亞離開之後》墨西哥導演米歇爾法蘭科榮獲坎城影展一種注目評審團特別獎的新作《四月的女兒》,以墨西哥常見的少女懷孕議題為靈感,描述十七歲的懷孕少女與前來照顧她的母親,當母親越是關愛照顧,兩人的關係也逐漸扭曲。

十七歲的薇樂莉懷孕七個月了,瞞著母親四月,與男友和姊姊遠住海邊。但隨著孩子即將臨盆,接踵而至的龐大經濟與生活壓力,讓姊姊決定請長期缺席的四月前來協助。料理家務、接送看護,四月不但接手所有照顧、給予全面支持,甚至攬下新生兒的哺養工作,無事不管、無所不在。當四月關愛的範圍越來越廣,母女間的詭異關係也更加扭曲擴大⋯⋯。

隨著攝影機跟的游移與冷暖色調的轉變,觀眾彷彿也進入劇中的親情角力。《沉默茱麗葉》女主角艾瑪蘇雷茲飾演母親,卓越演技為片中劍拔弩張的母女關係更添張力。-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