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天劫:救贖之戰(Beyond Skylin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Singapore
語言
English
片長
105分
上映日期
2017-12-08
發行商
海樂
導演:
Liam O'Donnell
編劇:
Liam O'Donnell
演員:
Frank Grillo, Bojana Novakovic, Iko Uwais, Valentine Payen
簡介
集結《X戰警:天啟》、《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影史最強特效團隊製作,法蘭克葛里洛主演。

若干年前,牠們曾造訪地球並播種,現在牠們重回地球收成,而收成物就是人類...。

夜晚降臨,天空充滿奇怪的藍色光束。在短時間內,整個城市人口都被吸到一艘大型的外星艦艇。洛杉磯警探馬克(FRANK GRILLO),帶領一群倖存者逃亡,但仍無法躲避外星物種的追捕。

外星艦艇不斷地在地球所有角落移動,掠奪人類軀體,馬克靠著意志力,在外星船艦中的泥濘中醒來,為了拯救兒子,不惜與外星物種反抗;同時發現外星物種的繁衍秘密,與掠捕人類的原因。馬克與盟友挺身摧毀艦艇,利用僅存的武器抵擋。而一名剛出生的嬰兒,則是這場戰役最終的勝敗關鍵…

《天劫:救贖之戰》與《天際浩劫》是相似卻又截然不同的電影。

《天劫:救贖之戰》導演連恩歐當諾,曾擔任《天際浩劫》製片。當年《天際浩劫》在全球取得亮麗票房,但電影本身飽受觀眾議論,因此原本預計續集便擱置。但其實連恩歐當諾,相當喜歡電影中外星異種的設計概念,於是買下版權全新發想製作,團隊在募得三千萬美金決定拍攝,風格也與過往大相逕庭,改走R級暴力、血腥戰鬥,在首集基礎上加以創作,擴展到艦艇內秘密和外星物種繁衍計畫,希望將完整的劇情與概念重新表達給觀眾,讓科幻災難片晉升到不同層次。

拍攝地點從多倫多的地鐵隧道,到印尼叢林和寮國雄偉寺廟,橫跨美加與亞洲,象徵地球的劫難不斷地蔓延,企圖拍出全新冒險視野。-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