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淑女鳥(Lady Bird)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SA
語言
English
片長
93分
上映日期
2018-02-28
發行商
環球
導演:
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
編劇:
Greta Gerwig
演員:
莎雪羅南(Saoirse Ronan), 堤摩西柴勒梅德(Timothée Chalamet), 蘿莉梅卡芙(Laurie Metcalf), 盧卡斯海吉斯(Lucas Hedges), 歐迪亞羅許(Odeya Rush)
簡介
美國國家評論協會最佳導演、女配角兩項大獎和十大年度佳片;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和女主角兩項大獎;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女配角獎;哥譚獨立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第75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

葛莉塔潔薇的第二部執導作,一部讓你又哭又笑的青春喜劇,集結好萊塢新生代圈中最璀璨的男女明星。

「淑女鳥」克莉絲汀娜麥克弗森 (瑟夏羅南 飾) 是一名家境平庸的天主教高中學生。她渴望著各種冒險和機會,甚至特立獨行地幫自己取了Lady Bird(淑女鳥)這個名字。但是在她所生活的加州沙加緬度卻像文化沙漠般令她想趕快逃離。然而就在她高中的最後一年,隨著申請大學的壓力持續飆高,她的生活包括初戀、友誼、和母女關係也開始爆炸性地發展。-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