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15:17巴黎列車(The 15:17 to Paris)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SA
語言
English
片長
94分
上映日期
2018-02-08
發行商
華納
導演:
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
編劇:
Dorothy Blyskal
演員:
安東尼薩德勒(Anthony Sadler), 艾力克史卡拉托斯(Alek Skarlatos), 史賓塞史東(Spencer Stone), 珍娜費舍(Jenna Fischer)
簡介
金獎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再度發掘出振奮人心的真實事件,描述在前往巴黎的高速鐵路上,三名美國年輕人安東尼、亞歷克與史賓瑟見義勇為,阻止了一場可能發生的悲劇。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力邀他們在電影中忠實地演出自己的故事。珍娜費舍、布萊斯蓋澤爾、湯姆士雷農、賈里爾懷特、托尼海爾、斯賓塞斯通主演。

電影改編自真實事件,講述安東尼薩德勒(Anthony Sadler)、奧勒岡州國民警衛隊亞歷克斯卡拉托斯(Alek Skarlatos)、美國空軍飛行員斯賓塞史東(Spencer Stone)三人在2015年8月21日於火車上奮不顧身地制服一名暴徒,手無寸鐵的他們奇蹟似地阻止了一場後果難以想像的恐怖攻擊。在這個驚人的考驗之中,三人的友誼始終沒有動搖,這成為他們最大的武器,成功地拯救火車上超過5百名乘客的性命。

電影改編自這三名好友與傑佛瑞史坦合寫的書,由桃樂斯布利斯克負責撰寫成劇本,擅長執導真實事件的柯林伊斯威特擔任導演,並且與提姆摩爾、克莉絲緹娜李韋拉與傑西卡梅爾一同擔任製片。-開眼電影網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