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花甲大人轉男孩(Back to the good times)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台灣
語言
中文
片長
119分
上映日期
2018-02-09
發行商
威視電影
導演:
瞿友寧
編劇:
楊璧瑩、吳翰傑、詹傑、楊富閔、瞿友寧
演員:
盧廣仲, 蔡振南, 嚴正嵐, 海裕芬 , 龍劭華, 柯叔元, 康康, 謝盈萱, 今子嫣, 王彩樺, 范足妹, 金士傑, 林美秀, 何潤東, 陳竹昇, 陳意涵
簡介
2017最受歡迎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原班人馬躍上大銀幕。

主要演出盧廣仲、蔡振南、龍劭華、康康、柯叔元、海裕芬等,聯合演出范足妹、王彩樺、謝盈萱、今子嫣,特別演出金士傑、林美秀、何潤東、陳意涵、陳竹昇等。

阿嬤準備要做對年了,花甲也在這時候退伍,和情人阿瑋開心重逢之際,卻遇上青梅竹馬的雅婷來求救,希望他幫忙解決前男友來找麻煩,花甲智退來敵,大家狂歡之際,隔天早晨,花甲卻發現自己和阿瑋裸體躺在床上!!!

阿瑋古板的父母生氣到訪祖厝討論花甲該如何負責?卻發生一連串巧合和誤會,讓雙方家庭的初次見面成了暴走且荒唐的鬧劇,大打出手,阿瑋更氣花甲的無能表現,失望離開。

花甲藉口尿遁躲了起來,衰到居然自己還放了個屁臭死自己,不得已還是得出來面對難關之時,卻發現家人都不見,而人生即將面對空前的危機,他必須該如何才能像超人一樣拯救自己與自己的家族呢?-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