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圍雞總動員(Blockers)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SA
語言
English
上映日期
2018-04-20
發行商
環球
導演:
凱卡儂(Kay Cannon)
編劇:
Brian Kehoe, Jim Kehoe
演員:
萊絲莉曼恩(Leslie Mann), 約翰西南(John Cena), 伊凱巴林霍茲(Ike Barinholtz), 凱薩琳紐頓(Kathryn Newton), 葛拉罕菲利普斯(Graham Phillips)
簡介
《歌喉讚》系列電影編劇凱卡儂執導作,當三名家長無意間發現他們的女兒立下一個誓約,打算在畢業舞會之夜破處,他們就展開一場機密行動,試圖阻止他們的女兒完成她們的破處合約。

《圍雞總動員》一片由《婦仇者聯盟》、《40惑不惑》萊斯莉曼恩、《惡鄰纏身》、《自殺突擊隊》伊凱巴林霍茲以及《姐姐愛最大》約翰西南領銜主演,《歌喉讚》系列電影編劇凱卡農首度擔任導演。

這部喜劇片的製片包括Point Grey電影公司《惡鄰纏身》、《大明星世界末日》的塞斯羅根、伊凡戈博以及詹姆斯魏佛、強赫維茲及海登施拉茲伯格,以及DMG娛樂公司的《浪人47》克里斯芬頓。-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