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寂寞大師(Final Portrait)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France
語言
English
片長
90分
上映日期
2018-04-04
發行商
傳影互動
導演:
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
編劇:
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
演員:
傑佛瑞羅許(Geoffrey Rush) , 艾米漢默(Armie Hammer) , 克蕾曼絲波西(Clemence Poesy) , 東尼沙霍柏(Tony Shalhoub)
簡介
《穿著Prada的惡魔》史丹利圖奇編導作,艾米漢默、傑佛瑞洛許主演。

柏林影展競賽片、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美術設計提名。改編當代抓狂藝術家真實故事。

1964年,瑞士當代雕刻大師賈科梅蒂(傑佛瑞洛許 飾)的個展於巴黎盛大開幕,美國藝術評論家詹姆斯洛德(艾米漢默 飾)慕名而來,當他旅行至尾聲時,竟意外受到賈科梅蒂的邀請:「當我的模特兒,幾天就好」。

出於虛榮和好奇心,詹姆斯答應了她的請求,卻沒想到這幅完成不了的肖像畫將延伸出一段怪誕的友情!隨著暴躁的藝術家一次又一次撕毀自己的畫作,詹姆斯在又髒又擠的畫室中不只參與了一場創作的美麗與混亂,更經歷了天才藝術家的生命孤獨。狂喜、煩躁、不知所措,在交替的創作心情中,詹姆斯不禁思考這份天賦究竟是祝福還是詛咒,而賈科梅蒂能否完成他滿意的最後一幅肖像畫?-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