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享宴Hold不住(C'est la vi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France
語言
Français
片長
115分
上映日期
2018-05-18
發行商
海鵬影業
導演:
Olivier Nakache, Éric Toledano
編劇:
Olivier Nakache, Éric Toledano
演員:
Jean-Pierre Bacri, Jean-Paul Rouve, Gilles Lellouche
簡介
從事婚禮外燴超過三十年,麥斯的能耐可不只提供美味餐點。主題花園、歌手表演、花藝佈置、幽默橋段……只要新人有要求,麥斯絕對接得住球。殊不知他最大的商業機密,卻是旗下一群令人頭痛的天兵:脾氣比天高的經理、瀕臨失控的婚禮歌手、落伍又落漆的攝影師,還有濫竽充數的服務生。

好死不死就在這大喜之日,天兵天將碰上嚴重強迫症的新郎一路找碴,搞得馬克思一個頭兩個大,一下要化解手下錯綜複雜的是非情事,還要滿足新郎源源不絕的奇招怪式。到底這場災難百出的婚禮能否安然渡過,保住麥斯的品牌顏面;還是一切都將被莫非定律打敗,等著上「靠北婚禮」被公訐?《逆轉人生》雙導演拿手喜劇再出擊,這回將人生百態縮影在一場婚禮,混亂瘋狂、幽默笑鬧之餘,依然可見跨越種族階級的溫暖人性。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小心整個宇宙的力量都敵不過「莫非定律」!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