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追擊者(The Chaser)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Korea, Republic of
語言
한국어/조선말
片長
125分
上映日期
2018-07-20
發行商
天馬行空
導演:
羅宏鎮(Na Hong-jin)
編劇:
N/A
演員:
金允錫, 河正佑
簡介
★2008年韓國上半年票房冠軍,總觀影人次突破500萬(TBC)
★華納兄弟高價購入好萊塢翻拍版權
★2008韓國大鐘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企劃
★及最佳攝影等五項大獎
★2008富川奇幻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
★2008百想藝術大獎最佳新人導演
★2008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男主角,九項提名肯定(入圍獎項最多)
★2008大韓民國電影大獎十項提名肯定

倒數12小時,連續殺人魔將被釋放,尋找下一個目標!

首爾應召女郎頻傳失蹤,對皮條客正浩來說,這是一個沉悶難耐的漫長夜晚,他手下的女孩毫無消息,最後只好逼迫生病中的美珍外出接客。然而他卻意外發現,失蹤的女孩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她們的最後一個客人都是個叫做永明的傢伙,所有女孩接了電話後都一去不返…而美珍前往赴約的對象,正是永明…。

曾當過警察的正浩決定親自埋伏,命令美珍抵達後偷偷告知永明家地址,但美珍卻遲遲沒有消息,正浩心急的在巷弄間奔波,竟因一場車禍擦撞意外逮到永明,兩人一路追擊扭打,正浩終於將永明送入警局,並發現更驚人的事實:永明竟是犯下多起殺人分屍案的嫌犯,而美珍正在死亡邊緣掙扎!倒數12小時,警方能否在羈押期限內及時找出關鍵證據及屍體埋藏地點;正浩又能否及時救出美珍?

【追擊者】故事改編自震驚韓國社會的柳永哲連續殺人事件,犯人透過縝密的殺人計畫,連續殺害了20名受害者,甚至大膽偽裝警察假藉查案而將被害者騙至家中殺害,或是為了湮滅證據而將屍體分屍烹食、割下指紋及毀容等,猶如電影般的誇張犯罪情節,於韓國社會引起喧然大波,網路上甚至出現了擁護殺人魔的粉絲俱樂部,因而讓導演有了將此案件改拍成電影的想法。

本片為韓國新秀導演羅宏鎮一鳴驚人之作,於200橫掃大鐘獎最佳影片五項大獎,賣座轟動全韓,坎城映後驚豔海外市場,華納重金買下翻拍版權,縝密布局和節奏,宛如【原罪犯】和【殺人回憶】綜合體,暴力融合魅力,帶頭敲出韓國電影積久未振的活力。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