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語言
English
片長
128分
上映日期
2014-03-27
發行商
迪士尼影業
導演:
安東尼魯索(Anthony Russo),喬魯索(Joe Russo)
編劇:
N/A
演員: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 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 柯比史莫德斯(Cobie Smulders), 法蘭克葛里洛(Frank Grillo), 艾蜜莉凡康(Emily VanCamp), 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 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 山謬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簡介
電影《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的故事接續在《復仇者聯盟》(Marvel’s The Avengers)的外星人入侵紐約事件之後。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Steve Rogers)隱居在美國華盛頓特區努力適應現代世界。然而,隨著一名神盾局同僚遭到攻擊,史蒂夫被捲入一起讓世界瀕臨險境的陰謀之中。與黑寡婦聯手出擊的美國隊長,一面試圖釐清這起錯縱複雜的陰謀,一面應付著打算致他於死地的專業殺手。揭開這起歹毒計畫的全貌後,美國隊長和黑寡婦獲得了新戰友獵鷹的協助。然而,他們旋即發現自己面對的是意料之外的難纏敵人 - 酷寒戰士。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