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頂尖對決(The Prestig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語言
English
片長
130分
上映日期
2006-10-20
發行商
華納
導演:
【蝙蝠俠:開戰時刻】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
編劇:
N/A
演員:
【X戰警】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蝙蝠俠開戰時刻】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 【心塵往事】米高肯恩(), 【愛情決勝點】絲嘉綠裘哈森()
簡介
【頂尖對決】是知名導演克李斯多夫諾蘭繼【真相拼圖】、【蝙蝠俠:開戰時刻】之後的最新力作,這則神秘故事描寫兩個敵對魔術師的精采生平,兩人因極度對立而展開長達一生的對決,狂熱、欺騙與忌妒讓雙方企圖凌駕另一方,彼此皆不惜身陷危險與致命的後果。

從他們當年還是魔術師新秀時首度相遇,勞勃安吉爾(【X戰警】休傑克曼飾)與艾佛瑞波登(【蝙蝠俠:開戰時刻】克李斯汀貝爾飾)就成為勁敵,他們的友情競爭逐步轉變成敵意對立,不僅彼此成為生活中的凶狠敵手,更讓他們週遭親友也陷入致命危機。以近代倫敦為背景的【頂尖對決】劇情充滿轉折與懸疑,卓越卡司尚包括奧斯卡男星米高肯恩、女星絲嘉綠裘哈森、男星大衛鮑依。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