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K歌情人(Music and Lyrics)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語言
English
片長
96分
上映日期
2007-02-14
發行商
華納兄弟
導演:
【貼身情人】馬克勞倫斯
編劇:
N/A
演員:
休葛蘭, 茱兒芭莉摩, 布萊德嘉瑞特, 克莉絲汀強絲頓, 坎培爾史考特, 海莉班奈特
簡介
艾力克斯佛萊契(休葛蘭飾)是一位過氣的80年代流行音樂歌手,目前上台演出的機會,卻僅剩下鄉村市集和遊樂園所舉辦的懷舊巡迴演唱會。直到當今流行歌壇小天后--卡羅柯曼找他寫歌、邀他一起對唱並錄製這支合唱歌曲時,這位極具魅力,而且才氣十足的音樂人,才終於獲得了翻身重返歌壇的機會。然而棘手的問題來了,已經好幾年都沒寫過半首歌,而且壓根從未填過歌詞的艾力克斯,該如何在短短幾天的時間裡,端出這首暢銷歌曲呢? 

幫艾力克斯打理家中盆栽的蘇菲費雪 (茱兒芭莉摩飾演),是位古靈精怪的女子,對於文字擁有相當敏銳的天份。與這位試圖力挽狂瀾的音樂人--艾力克斯的邂逅,觸動了兩人心弦。但是由於不久前,才經歷過和剛晉身為暢銷作家的前男友--史隆凱斯(坎培爾史考特飾)之間,一段失敗的感情,蘇菲根本無心再跟任何人合作,尤其是懼怕任何承諾的艾力克斯。但是當兩人之間的情感,因為在鋼琴前後的互動而逐漸加溫時,艾力克斯和蘇菲終究還是得共同面對恐懼,以及兩人合作的音樂,如果他們希望擁有彼此都應獲得的真愛與成就的話。

本片其他卡司還包括飾演艾力克斯老牌經紀人--克理斯萊利的布萊德嘉瑞特;飾演蘇菲妹妹和恰巧是艾力克斯長年死忠歌迷---朗達克莉絲汀強絲頓;以及飾演流行歌壇小天后--卡羅柯曼的新生代演員海莉班奈特。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