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X戰警:未來昔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Canada
語言
English
片長
131分
上映日期
2014-05-21
發行商
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
導演:
布萊恩辛格
編劇:
N/A
演員:
《刺客聯盟》詹姆斯麥考維, 《普羅米修斯》麥克法斯賓達, 《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 《傑克: 巨人戰記》尼可拉斯霍特, 《全面啟動》艾倫佩姬, 《金鋼狼:武士之戰》休傑克曼, 《絕命連線》荷莉貝瑞, 《X戰警》安納派昆
簡介
福斯影片年度超級動作鉅作《X戰警:未來昔日》精彩展現X戰警團員終極大合體,跨越時空並肩作戰,以拯救變種人未來的命運。網羅《X戰警》三部曲及《X戰警:第一戰》重量級熱門角色史無前例齊聚一堂,結合兩代X戰警的戰力,展開有史以來最浩大的抗爭,他們如何改變過去的歷史,以拯救未來變種族群的存活?本片由鬼才電影名導布萊恩辛格再度親自操刀,將帶給觀眾更強烈的視覺及情感衝擊,眾多角色在本片中如何展開他們的任務、將有何未知的挑戰,影迷將可一窺端倪、大飽眼福!

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重新塑造了我們今天所熟知的超級英雄漫畫類型,從2000年夏天《X戰警》的巨大成功,布萊恩辛格將他喜愛的漫畫與角色結合電影成功地建立出一套創意美學。而2003年的《X戰警2》則更為成功。在《X戰警:未來昔日》中,布萊恩辛格重新擔綱導演,將X戰警世界的視野更為擴大。透過豐富的人物推動,帶來更巨大也更刺激的故事。製作人哈奇帕克(Hutch Parker)相信,這是因為「布萊恩對這些角色的愛、關注與尊重」才讓《X戰警》電影如此引人注目。

演員陣容部份,《X戰警:未來昔日》集合兩代變種人角色同場飆戲,包含深受台灣觀眾喜愛的金球獎影帝休傑克曼、好萊塢最受矚目焦點麥克法斯賓達,以及同時網羅三位金獎得主荷莉貝瑞、珍妮佛勞倫斯及安娜派昆同台較勁,另外新角色更找來華人國際級巨星范冰冰參與演出,卡司陣容的夢幻程度絕對是《X戰警》系列之最,無論是視效、劇情、卡司、場面等各方面都將是明年最受矚目的強檔鉅片!《X戰警:未來昔日》台灣將於2014年5月23日正式上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