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丑臉的歲月(The Clown)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Brazil
語言
Português
片長
90分
上映日期
2012-09-28
發行商
佳映
導演:
《老鼠的稻草》賽爾頓‧梅羅(Selton Mello)
編劇:
N/A
演員:
賽爾頓‧梅羅(Selton Mello), 保羅‧荷西(Paulo José), 《編造自己的幸福》緹達‧巴剌(Teuda Bara)
簡介
★美國蒂伯龍國際影展 金捲軸獎最佳攝影
★芝加哥國際影展 金雨果獎提名
★聖保羅藝術評論家協會 最佳導演獎
★巴西電影攝影協會獎 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攝影、最佳剪接、最佳音效設計


用力擁抱,狂歡後的孤單

「他能不眠不休穿越沙漠、他能不吃不喝攀越高峰、他能航行四海全程站立!」實際上,他連一台電扇都買不起,也無力為團員解決瑣事,更沒談過一場戀愛!他,就是台上笑臉、台下哭臉的天才小丑─班傑明。

本應如魚得水的馬戲生活,對搞笑奇才班傑明來說好比監牢。自小他便隨父親經營的馬戲團東征西討,漂泊不定的日子,讓他遲遲沒辦身份證,活像無魂有體的稻草人。身為馬戲團第二代,他還要肩負帳篷底下那群牛鬼蛇神的柴米油鹽,苦差事無限循環。年屆輕熟的他,從沒喝過愛情佳釀,空有逗情人的才華,卻得不到愛神犒賞。面對未來,年輕氣盛的班傑明猶如老狗,把戲越變越辛酸。或許該離開馬戲團、將身分證辦起來、學大家打卡上班、轟轟烈烈去愛?

但外面的世界真的精采?天命真女將會現身討愛?究竟班傑明能否讓嘴角止跌回升?一齣馬戲中的馬戲,笑鬧開演!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