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哥吉拉(Godzilla)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語言
English
片長
123分
上映日期
2014-05-16
發行商
美商華納兄弟公司
導演:
蓋瑞斯愛德華
編劇:
N/A
演員:
《特攻聯盟》亞倫泰勒強森, 《末代武士》渡邊謙, 《迷懵夢寐》伊莉莎白歐森, 《英倫情人》茱麗葉畢諾許, 《藍色茉莉》莎莉霍金斯, 《神鬼認證4》衛史崔森, 《亞果出任務》布萊恩克蘭斯頓
簡介
2014年暑假,華納兄弟將和傳奇影業聯手,讓影史上最強、最受人敬畏的經典怪獸在史詩動作強片《哥吉拉》中正宗回歸。新秀導演蓋瑞斯愛德華《異獸禁區》帶來這部最新力作,內容描述人們在面對大自然排山倒海的力量,和令人敬畏的哥吉拉再次出現,牠驚人的破壞力將足以重整人與自然間的平衡時,人類雖毫無招架之力,但仍呈現出驚人的勇氣和寬容的力量。

《哥吉拉》一片由蓋瑞斯愛德華執導,演員包括:亞倫泰勒強森《特攻聯盟》。曾榮獲奧斯卡提名的渡邊謙《末代武士》、《全面啟動》,伊莉莎白歐森《迷懵夢寐》。奧斯卡得主茱麗葉畢諾許《英倫情人》、《墮樂迷城》,和莎莉霍金斯《藍色茉莉》,以及曾榮獲奧斯卡提名的大衛史崔森《晚安,祝你好運》、《神鬼認證4》,和艾美獎及金球獎得主布萊恩克蘭斯頓 《亞果出任務》、電視影集《絕命毒師》。

由愛德華執導的新片劇本出自馬克斯博倫斯坦之手,故事由大衛卡拉漢撰寫,哥吉拉角色由東寶電影公司原創。並由湯瑪斯塔爾、強賈西尼、瑪莉派倫特,及布萊恩羅傑斯等人擔任製片。派翠西亞威契爾、艾利克斯賈西亞、阪野義光,奧平健治共同掛名執行製片。

幕後創意製作團隊包括曾榮獲奧斯卡提名的攝影指導希慕斯麥加菲《安娜卡列尼娜》、《贖罪》,製作設計歐文派特森《駭客任務》三部曲,電影剪接鮑伯杜克賽《迴路殺手》,榮獲奧斯卡提名的服裝設計雪倫戴維斯《夢幻女郎》、《雷之心靈傳奇》、《決殺令》,以及榮獲奧斯卡肯定的視效總監吉姆萊吉《魔戒》三部曲。配樂則是由榮獲奧斯卡提名的作曲家亞歷山卓戴斯普雷特《亞果出任務》、《王者之聲》負責編寫。

華納兄弟影業和傳奇影業將共同發行由傳奇影業製作,並由蓋瑞斯愛德華執導的《哥吉拉》。本片預計將於2014年5月16日,以3D、2D,IMAX形式上映。華納兄弟娛樂公司旗下的華納兄弟影業將會擔任全球發行,唯獨日本地區將由東寶電影公司負責發行。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