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人工進化(Splic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Canada
語言
English
片長
104分
上映日期
2010-07-30
發行商
中環娛樂版權、威視電影發行
導演:
《異次元殺陣》文森佐納塔利
編劇:
N/A
演員:
《金剛》安卓亞布洛迪, 《活人生吃》莎拉波莉
簡介
★《羊男的迷宮》奇幻大導演吉勒摩戴托羅 製造前所未見科幻驚悚鉅片
★《黑暗騎士》、《變形金剛》特效團隊打造進化駭人視覺震撼

牠…叫做卓恩(DREN),一個取自人類和動物混合基因的人工進化生物。

艾兒莎(莎拉波莉 飾)和克里夫(安卓亞布洛迪 飾)兩位年輕的科學家,違背法律和道德的界線,暗自進行一個極度危險的實驗,他們擷取人類的基因和動物DNA混合,創造出前所未見的全新人工品種生物—卓恩(DREN)。很快地,這個外表醜陋的怪物,漸漸蛻變成神似美麗又危險的女人,他們萬萬沒想到,這個精心創造出來的生物,不僅徹底挑戰生物基因和進化理論,更將引領他們進入前所未有的殺機…。

《羊男的迷宮》、《地獄怪客》西班牙奇幻大導演吉勒摩戴托羅親手製造,找來《異次元殺陣》導演合力呈現一個前衛的科幻驚悚鉅作,本片由《黑暗騎士》、《變形金剛》特效團隊齊力打造神秘獨特的人工怪物,為電影營造出最奇特震撼的視覺效果。

男主角安卓亞布洛迪曾以《戰地琴人》勇奪奧斯卡,是影史最年輕的金獎影帝,近年重要作品包括了《金剛》、《戰慄時空》、《行騙天下》等。女主角則由加拿大才女導演,既是編劇亦是演員的莎拉波莉出任,主演過《活人生吃》、《別來敲門》等膾炙人口電影,亦曾執導過文藝片《妳的樣子》,獲得數項奧斯卡提名。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