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分歧者2:叛亂者(The Divergent Series: Insurgent)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語言
English
片長
119分
上映日期
2015-03-20
發行商
龍祥
導演:
《超危險特工》羅伯史溫基
編劇:
N/A
演員:
《分歧者》雪琳伍德莉, 《分歧者》席歐詹姆斯, 《分歧者》凱特溫絲蕾, 《姐妹》奧塔薇亞史班森, 《浩劫奇蹟》娜歐蜜華茲, 《衝破極限》喬尼維斯頓, 《真愛繞圈圈》蘇琪沃特豪斯
簡介
★ 2015開春全球最受期待電影!
★改編自橫掃歐美各大圖書獎,與《飢餓遊戲》齊名之暢銷三部曲青少年小說!
★《神鬼戰士》《大亨小傳》億萬製片精心打造。

劇情承接上集《分歧者》震撼結局,翠絲(雪琳伍德利 飾)與四號(席歐詹姆斯 飾)搗毀舊世界的秩序,曝露他們的分歧者身分之後,如今已淪為逃犯,被博學派領導人珍寧(凱特溫絲蕾 飾)佈下天羅地網追捕!

大權在握並掌控無畏派叛軍的珍寧,在已成為反烏托邦本營的芝加哥廢墟中,大肆搜索所有潛在的分歧者。翠絲與四號兩人暗中游走於友好派、直言派、克己派、無畏派等派別,企圖尋找同盟。親友因她牽連而喪命的悲痛,令翠絲必須勇敢拋開內疚,重親定義自己,找出她家人不借犧牲生命所要保護的信念,和博學派不擇手段對她趕盡殺絕的原因。翠絲決定面對自己最深沉黑暗的恐懼,接受一連串近乎不可能的挑戰,才能揭開這個世界過去的祕密,以及未來的真相。

未來主義動作冒險片《分歧者2:叛亂者》由羅伯史溫基執導,編劇是布萊恩杜菲爾德、奧斯卡獎得主艾基瓦高茲曼和馬克邦貝克,改編自薇若妮卡羅斯(Veronica Roth)所寫的同名暢銷小說。

主要卡司包括金球獎提名者雪琳伍德利、席歐詹姆斯及奧斯卡獎影后凱特溫絲蕾、奧斯卡獎得主奧塔薇亞史班森、奧斯卡獎提名者娜歐蜜華茲和金大賢,其他第一集歸隊的卡司有傑寇特尼、雷史蒂文森、柔伊克拉維茲、麥爾斯泰勒、安塞爾埃爾葛特、Maggie Q和莫基菲佛。還加入年輕卡司安杰安東尼、基南隆斯戴爾、羅莎沙拉薩、蘇琪沃特豪斯和喬尼維斯頓。

製片是Red Wagon娛樂公司旗下的道格拉斯威克與露西費雪及普亞夏巴席恩,監製是Mandeville電影公司旗下的陶德李伯曼與大衛霍伯曼及尼爾柏格和巴瑞沃德曼。聯合製片是原著作者薇若妮卡羅斯、約翰威爾德默斯和查理摩里森。選角指導是瑪麗佛紐和威尼絲卡納尼。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佛洛巴豪(《偷書賊》、《超危險特工》)、製作設計亞歷克哈蒙(《空中救援》、《超危險特工》)、服裝設計露易絲明根巴赫(《超人再起》、《X戰警:未來昔日》)。原創配樂是喬瑟夫崔帕尼斯(《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遺落戰境》),音樂監督是蘭道伯斯特。第二單元導演兼視效監督是詹姆士馬迪根(《鋼鐵人2》、《超危險特工》)。

《分歧者2:叛亂者》在亞特蘭大實景拍攝,有多種放映型式,包括2D,以及數位重製的數位3D、IMAX® 3D及RealD 3D,2015年3月20日上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