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姊妹(The Help)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Arab Emirates
語言
Español
片長
146分
上映日期
2011-11-18
發行商
博偉
導演:
泰德泰勒(Tate Taylor)
編劇:
N/A
演員:
《女郎我最兔》艾瑪史東(Emma Stone), 《誘.惑》維奧拉戴維斯(Viola Davis), 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 《髮膠明星夢》艾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 西西史派克(Sissy Spacek)
簡介
改編自全美暢銷同名小說〈姊妹〉,故事描述1962年美國南方密西西比州,23歲白人女孩史基特剛從大學畢業返鄉,她夢想成為作家,但在保守家鄉的母親認為一樁好婚事才是女人的依歸。史基特從小由女傭帶大,女傭是她傾訴心事的好朋友,但這次返鄉,卻發現女傭不告而別,沒有人知道去向。

機靈能幹、內斂沉著,曾帶大17個白人小孩的黑傭愛比琳,在史基特的朋友家當幫傭,照顧她兩歲的女兒。另一名黑傭米妮,是愛比琳最要好的朋友,有著一手好廚藝,但他潑辣的個性使她常常丟掉工作。

個性善良的史基特一直對待黑傭如家人,但她發現為白人一手帶大小孩的黑傭,不論在生活或態度上,時常得到不平等的待遇。某日,史基特的朋友希莉草擬一份衛生計畫,她恐於黑人身上帶有病毒,建議為幫傭另蓋廁所。

對此感到不平的史基特,決意著手一個大膽的寫作計劃:採訪黑傭在白人家庭工作的甘苦,並寫成一本書…透過黑傭訴說人生,白人女孩紀錄故事,像發動寧靜革命,也像是拋磚引玉,越來越多的黑傭透過她們願意說出故事,在膚色黑白分明、道德黑白卻模稜兩可的時代,她們的相遇是民權運動發生前,黑與白搭起最初的橋樑…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