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Germany
語言
English
片長
99分
上映日期
2014-04-18
發行商
二十世紀福斯
導演:
《月昇冒險王國》魏斯安德森
編劇:
N/A
演員:
《哈利波特》雷夫費恩斯, 《福爾摩斯》裘德洛, 《金剛》安卓布洛迪,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蒂達史雲頓, 《贖罪》莎柔絲羅南
簡介
★好萊塢奇才導演威斯安德森最新作品
★2014柏林影展開幕影片

在二戰期間,「布達佩斯大飯店」可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最出名的大飯店,冠蓋雲集、政商名流都要爭相入住,常常一房難求!但是要住進「布達佩斯大飯店」 門房總管葛斯塔夫一定要打點。

長袖善舞又會察言觀色的總管葛斯塔夫卻遇上了一樁麻煩事,他的紅顏知己高齡80好幾的D夫人突然暴斃,並留下大筆遺產給他。這下可引起D夫人的家族不滿,結果黑道來追殺他,還有警察也要逮捕他。還好葛斯塔夫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把年輕新進門房季諾教導的服服貼貼,幫他裡應外合,但是沒有FaceBook的年代,他要怎麼串聯各大飯店幫他度過難關?

【關於電影】

導演威斯安德森無論在國際影展或是美國電影市場上都已經是大師級的導演,《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是他第八部導演的作品,請來的大牌明星不計其數,而且都不計排名和戲份認真演出,在片中這些扛霸子的票房演員每個都讓人驚艷!如雷夫費恩斯、裘德洛、安卓布洛迪、愛德華諾頓、傑夫高伯倫、蒂達史雲頓、歐文威爾森,個個來頭不小!

監製傑瑞米道森說:「每一次安德森拍電影都是在創造一個全新的世界,無論是《月昇冒險王國》、《大吉嶺有限公司》,這次《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就再造了一個虛構的東歐溫泉名鎮祖波瓦卡,加上那個時代、那個氛圍和葛斯塔夫總管,全部混搭在一起就變成了這個非常有趣的電影情節。」

在電影一開始由裘德洛演出的年輕作家,從他和故事主人翁之一穆斯塔法的一場對談展開《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的奇幻冒險,以穆斯塔法和葛斯塔夫兩人之間的情誼、奇遇延伸出妙趣橫生的謀殺案中案。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