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破風(TO THE FOR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台灣
語言
中文
片長
126分
上映日期
2015-08-07
發行商
華映
導演:
《激戰》林超賢
編劇:
N/A
演員:
彭于晏, 崔始源, 竇驍, 王珞丹, 陳家樂, 連凱, 歐陽娜娜
簡介
★2015年最熱血電影,彭于晏聯手Super Junior崔始源、竇驍台韓中三大美男,帥翻大銀幕
★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接受單車魔鬼訓練,進行肉體改造,逼向體能極限
★動作名導林超賢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再造巔峰代表作
★騎遍台灣、義大利、韓國、大陸,盡收世界美景

職業的單車比賽,車手們猶如「特種部隊」,擁有周詳的作戰部署,主攻─衝線手、掩護─破風手、支援─後勤,隊員各司其職。比賽時更要嚴守戰略,服從命令。勝負榮辱,不在個人。

炫光隊擁有韓籍天才車手鄭知元(崔始源 飾),在隊中擔任衝線手,表現獨當一面,連新人王仇銘(彭于晏 飾)與邱田(竇驍 飾)也被鄭的驚人爆發力所臣服,甘願當他的「破風手」。三人完美配合,讓炫光隊戰勝強敵幽靈隊。

然而衝線手一隊只有一人,能站上冠軍台接受掌聲的亦只有一位,當鄭以勝利者姿態領獎時,台下二人明白到破風手再出色都只是破風手,一直壓抑住的勝負心魔開始撩動,三人由本來的默契十足,漸漸喪失團隊精神,戰績一路下滑,最後三人各散東西,各自有著不同經歷,分別在挫敗下成長。直到一場賽事,三人重遇,到底誰能劃破逆風,創造奇蹟?誰又會成為最終王者?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