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愛的禮讚(Jang-Soo Stor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South Korea
語言
한국어/조선말
片長
112分
上映日期
2015-09-04
發行商
絕色國際
導演:
《太極旗-生死兄弟》姜帝圭
編劇:
N/A
演員:
朴根瀅, 尹汝貞, 趙震雄, 韓志旼, 黃雨瑟惠, 朴燦烈Chanyeol, 文佳煐
簡介
這是個以「長壽超市」為中心發展的故事,在超市工作脾氣暴躁的爺爺-成七(朴根瀅 飾)住在一座即將進行都市更新的小鎮,每天除了忍受超市老闆長壽(趙震雄 飾)不斷遊說他同意城鎮再造計劃外,過著除了工作外毫無變化的獨居生活。直到認識了與單親媽媽-敏貞(韓志旼 飾)一同開設花店的奶奶-金妮(尹汝貞 飾),與金妮一起,他有了許多意想不到的新奇體驗,但是隨著兩人感情的增溫,成七也漸漸發現他與金妮的相遇並不是偶然…。
姜帝圭導演的最新作品《愛的禮讚》,片名來自古典名曲Salut d'amour,片中不時出現該曲悠揚圓潤的曲調,搭配傳統又單純的鄰里生態,為電影營造親情與愛情相輔相成的溫暖氣氛。姜帝圭導演表示拍攝此片是:「這是我獻給父親和已經去世的母親的電影,我將父親的形象投射到了電影當中。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