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小王子(The Little Princ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France
語言
Français
片長
92分
上映日期
2015-10-23
發行商
傳影互動 ifilm
導演:
《功夫熊貓》馬克奧斯朋(Mark Osborne)
編劇:
N/A
演員:
《真愛每一天》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 《猩球崛起》詹姆士法蘭柯(James Franco),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 《鋼鐵人》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 《星際效應》瑪康莉佛伊(Mackenzie Foy)
簡介
★全球暢銷書首登大銀幕

住在都市叢林裡的小女孩跟媽媽相依為命,她們的生活目標就是小女孩要考進最優秀的菁英學校,即使再不情願也得獨自在家認真唸書當個乖寶寶。沒想到搬進新家的第一天隔壁竟然飛來一架飛機,讓小女孩因而認識了行為古怪的老飛行員鄰居。

接著飛行員每天都會摺一架紙飛機丟到小女孩家,一開始小女孩看也不看就把紙飛機丟進垃圾桶,經不住好奇小女孩打開了紙飛機,在那之後飛行員射來的紙飛機就是小女孩每天最喜歡的時刻,因為攤開紙飛機就會看見:從前從前,有一位飛行員遇見小王子的故事…

【關於電影】

重新探索全世界最喜愛的經典故事 再踏上追尋小王子的奇幻旅程
《功夫熊貓》導演馬克奧斯朋領軍好萊塢與歐洲首席動畫團隊,集結瑞秋麥亞當絲、詹姆士法蘭柯、瑪莉詠柯蒂亞及傑夫布里吉等好萊塢眾星獻聲配音,將世界最暢銷的經典書「小王子」全新改編,首度登上大銀幕,《小王子電影版》猶如小王子遇上了《天外奇蹟》,動畫結合3D、手繪以及定格技巧,畫面豐富精緻,經典故事全新感動,獻給所有曾經是小孩子的每個人,「我們心裡的小王子長大了嗎?還快樂嗎?」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