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鬼撕眠(Before I Wak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語言
English
上映日期
2016-07-01
發行商
采昌
導演:
《鬼遮眼》麥可弗拉納根
編劇:
N/A
演員:
《致命追緝令》安娜貝絲吉什, 《我想念我自己》凱特柏絲沃, 《變臉》湯瑪斯傑恩, 《星際爭霸戰》史卡蒂湯普森, 《非法入侵》戴許米霍克, 《厲陰宅》凱拉迪佛, 《不存在的房間》雅各特倫布雷
簡介
★《鬼遮眼》導演麥可弗拉納根,率領原班製作團隊最新「懼」獻!
★ 繼《靈異第六感》、《半夜鬼上床》後,今夏必看靈異驚悚強片!
★ 入睡以後,夢境畫面都將成真,不論絕美風景,還是駭人厲鬼!
★《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再現金獎級震撼演出!
★ 奧斯卡金獎提名作曲家丹尼葉夫曼,打造本片奇幻懸疑樂章!

年輕夫妻潔西(凱特柏絲沃飾演)與馬克(湯瑪斯傑恩飾演),為了撫平兒子意外過世的傷痛,於是領養一名八歲的小男孩寇迪(雅各特倫布雷飾演)。寇迪表面看起來開朗可愛,卻總是不明原因地害怕入睡。兩人隨即發現,每當寇迪入睡之後,他的夢境就會成真。潔西試圖透過寇迪的超能力,與死去的兒子見面,但寇迪的噩夢卻接踵而來,各種恐怖夢境也開始在他們的生活中無限蔓延…。為了拯救他們的家庭,潔西與馬克必須找出在寇迪噩夢背後,那真正駭人的秘密…。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