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殺了七個人之前(Shepherds and Butchers)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South Africa
語言
English
片長
80分
導演:
Oliver Schmitz
編劇:
Chris Marnewick
演員:
Andrea Riseborough, Steve Coogan, Deon Lotz, Garion Dowds
簡介
1987 年,南非,一名十九歲的少年在雨夜追趕著一輛小貨卡,先把整車人逼到死路,再一一開槍射殺,事後並把屍體排成一排,動機不明。那是個對絞刑習以為常的年代,儘管對犯罪過程毫無記憶,少年也只能用生命負責。史蒂夫庫根所飾演的辯護律師,企圖從執意沉默的少年身上尋找犯案動機,卻挖掘出更驚人的真相⋯⋯。

影片根據震驚南非的真實事件改編而成,由《曼德拉:漫漫自由路》的南非重量級製片安南特辛赫領軍,透過法庭上的攻防論辯,帶領觀眾回到故鄉那段不見天日的過往。殺戮是艱難的,誰又擁有殺戮的正當性?情有可原能減輕多少殺戮的重量?一問一答之間,電影也試圖為觀眾撥出思考的空間。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