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六人行不行?!(And If We All Lived Together?)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片長
96分
上映日期
2013-03-22
發行商
天馬行空
導演:
史特芬羅貝林 ( Stéphane Robelin)
編劇:
N/A
演員:
珍芳達(Jane Fonda), 潔洛汀卓別林(Geraldine Chaplin), 丹尼爾.布爾, 克勞德.李察(Claude Rich)
簡介
五個性格迥異,年紀加起來將近三個半世紀的超級摯友,各別因為邁入高齡而面臨不同的老化課題,拒絕按照兒女安排的養老生活,他們決定住在一起,組織一個有樂同享、有難同當的自治家庭,而他們僱來協助日常起居生活的大學生(丹尼爾布爾飾),也在這非一般的家庭生活裡,從一個沉默的觀察者,漸漸融為他們生活的一份子。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六個男女,宛如長青版的喜劇《六人行》,笑料不斷!
導演史特芬羅貝林集合了珍芳達、卓別林之女潔洛汀卓別林、《再見列寧》的丹尼爾布爾等影帝、影后,以幽默喜劇的方式細膩刻畫出老年面對的真實問題,在老、病、死的最後時光裡,導演也提出了一個樂觀以對、幸福餘生的可能。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