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情慾王朝(Empire of Lust)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片長
113分
上映日期
2015-06-18
發行商
采昌國際多媒體
導演:
安尚勛
編劇:
N/A
演員:
申河均, 張赫, 姜河那, 姜漢娜, 孫炳昊, 崔茂聖, 姜京憲, 金多禮, 史熙, 李在勇
簡介
★ 王室情仇、鬥爭不斷,世子爭權、陰險毒辣!
★ 改編朝鮮建國初期,最暗潮洶湧的政權鬥爭,震撼登上大銀幕!
★ 黑暗陰謀、背信忘義的激烈劇情,榮登南韓電影票房冠軍寶座!
★ 南韓年度宮廷鉅片,嘆為觀止情慾糾葛,堪稱韓版《色.戒》!
★ 韓流巨星張赫化身悲劇王子,竄位重現「朝鮮太宗」嶄新形象!
★ 演技派男星申河均首部古裝電影,霸氣外露秀體脂肪2%健壯巨肌!
★ 新人女優姜漢娜展現高超古典舞藝,激情床戲毫不扭捏、收放自如!
★ 人氣男星姜河那破格詮釋淫亂無恥駙馬,卑鄙強暴戲緊抓觀眾目光!
★ 服裝、場景深入考究,融合現代獨特設計,呈現無比吸睛視覺饗宴!

平民貴族與煙花女子,展開宿命般的肉慾糾葛

1398年,朝鮮開國君主李成桂的五子李芳遠(張赫飾演),為朝鮮建國立下汗馬功勳,結果受到重用的卻是將軍金敏材(申河均飾演)。覬覦王位的李芳遠,無意中邂逅了青樓女子佳熙(姜漢娜飾演),並得知佳熙從小相依為命的母親,被金敏材的兒子金辰(姜河那飾演)所殺害。兩人於是聯手設局,讓佳熙嫁給金敏材做小妾,意圖陷害他一家人。不過佳熙萬萬沒想到,金敏材的為人光明磊落,和他卑劣的兒子完全不同,於是逐漸對他動了真情。只是一切都已經太遲,利慾薰心的李芳遠,正率兵引爆史上著名的「王子之亂」…。

【關於電影】

動盪不安的朝鮮初期,最純粹的慾望,在悲劇命運中逐漸萌芽
《情慾王朝》根據南韓家喻戶曉的真實歷史事件改編,描述三男一女之間的愛慾糾葛,以及掩藏在正史之下、那段腥風血雨的爭權奪利。片中除了李芳遠與李成桂是真實存在的歷史人物,資深男星申河均飾演的將軍「金敏材」,則是因為劇情需求所杜撰出來的全新人物。本片以1398年「朝鮮王族實錄」正史記載的事件為背景,描述朝鮮太祖的第五位兒子靖安君,以鮮血肅清反對派鄭道傳的勢力,史稱「王子之亂」。

全片劇情緊繞在金敏材與李芳遠之間的角力鬥爭,以及金敏材跟青樓女子「佳熙」所延伸出來的肉慾糾葛。金敏材的角色尤其耐人尋味,由於朝鮮在當時有非常嚴重的階級制度,「賤民」與「貴族」就像天與地的差別。由蠻夷女真族所生的金敏材,跟貴族出生的李芳遠相比,與身俱來的自卑感,是編劇對這角色最立體的刻劃。另一位杜撰出來的角色,是金敏材的兒子「金辰」,由影壇紅星姜河那飾演。編導希望透過本片,呈現朝鮮古老歷史背後,這三個男人在崎嶇道路上所追逐截然不同的慾望。追求純真的將軍金敏材、追求權利與王位的李芳遠,以及追求肉體慾望的駙馬爺金辰。另一方面,在那個人人貪圖王位與權勢的時代,金敏材與佳熙為愛奮鬥的感情戲,也更顯得純粹。

本片由《盲證》導演安尚勛領軍,並由《7號房的禮物》製作群聯手打造,率領演技派男星申河均、曾獲美國艾美獎最佳男主角獎提名的張赫、以《繼承者們》學長一角紅遍亞洲的姜河那,以及2014年以一襲「股溝透視裝」轟動釜山影展的姜漢娜共同主演。全片充滿暗潮洶湧又背信忘義的激烈劇情,輔以大量讓人嘆為觀止的激情床戲,都讓這部話題之作未演先轟動,南韓媒體更將本片譽為韓版《色.戒》。本片在南韓上映後,也勢如破竹登上本土電影票房冠軍寶座,如今本片即將登「台」上映,以其浩瀚的宮廷歷史,以及震撼的肉慾糾葛,在在都將震撼台灣觀眾的心。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