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篇文章
看電影應該要帶給你兩個小時的愉快享受,而不是浪費你的時間。
幕迷影評

幕迷聊電影 2016年10月26日 神秘的雙面人《會計師》 #更新錄音

2016-10-24 01:45:22


查詢《會計師》相關文章:

https://www.movier.tw/movie.php?MOID=8602

 

直播錄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BT5chuBzjk

主持人:XXY
特別來賓:部長、陳宥

活動摘要:

00:00:00    開播(來賓介紹、主題介紹、網路評價) / 來賓對《會計師》的評分(1~10分)

00:11:20    防雷提醒

00:11:33    看這部電影的理由?同場觀賞電影的族群大概為何?

00:21:30    電影中印象最深刻的橋段?最喜歡的橋段?

00:34:10    電影中較不喜歡的橋段?

00:48:10    劇情時間軸討論

00:56:00    電影中最喜歡的演員 / 角色? / JK西蒙斯 / 安娜坎卓克 / 班艾佛列克 討論

01:09:23    針對本片導演蓋文歐唐納的其他作品討論

01:15:35    針對本片編劇比爾迪比克的其他作品討論

01:23:40    有沒有推薦類似描寫特定族群,如自閉症、亞斯伯格症等主題的電影?

01:36:55    如果朋友問您《會計師》好不好看,推不推薦,您會怎麼回答?

01:41:50    會希望之後有什麼以職業為藍本的劇本故事?

01:46:40    來賓未來觀影計畫

01:56:00    感謝來賓 / 下週幕迷聊電影預告

 

 

 

 

曾執導《勇者無敵》(Warrior)、《非法警戒》(Pride and Glory)等電影作品的蓋文歐唐納(Gavin O'Connor)導演,並由擅長以職業為背景出發撰寫劇本的比爾迪比克(Bill Dubuque)擔任編劇,班艾佛列克主演故事主角,與安納坎卓克、JK西蒙斯等人一同演出。

電影故事描述一名患有自閉症的會計師克里斯,擁有天才的數學能力,表面上是小鎮的會計師,但同時在暗中協助全球犯罪組織擔任會計角色。克里斯神出鬼沒又讓人捉模不定的身分,引起美國政府財政部犯罪稽查局的注意。正當克里斯接下一宗查帳案件後,令人意想不到的威脅正一步步的逼近。

到底《會計師》有哪些有趣的地方值得討論呢?

您看完《會計師》有什麼令您印象深刻的地方呢?

 

歡迎您一同在每週三晚間九點半,線上一起《幕迷聊電影 Movie Night TALK》吧!

每次都有神秘來賓一同討論喔!

 

電影預告:

 

 

 

《幕迷聊電影 Movie Night TALK》為每週三晚上9點半幕迷之間的直播交流活動,由XXY主持。歡迎您按讚追蹤【幕迷影評】臉書粉絲專頁(直播),或訂閱【幕迷影評】Youtube頻道(重播)一同共襄盛舉!

想參與直播討論的朋友,您可以直接私訊小編或是臉書登入網站、開啟編寫系統並在討論區PO文,就能夠一起上直播活動與臭味相投的幕迷大聊特聊!

 

 

 



視覺動物的電影觀點 會計師 幕迷聊電影 臉書直播 facebook live 班艾佛列克 部長 陳宥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