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篇文章

影評 星際過客-太空愛情故事

2016-12-27 23:22:37


 

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的是「星際過客」由克里斯普萊特與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科幻愛情故事,故事敘述在一艘要經歷120年星際移民旅程的阿瓦隆號,一位技師吉姆因為意外提早90年從休眠中甦醒,而在長時間的孤獨與壓力之下他也將一位休眠的乘客奧蘿菈喚醒,開始兩人在船上的共同生活也慢慢讓對方愛上自己,與發現船上發生的問題與重大的危機.......

 

 

 

很明顯的男主角在故事中有個很明顯道德缺失,但我必須說克里斯普萊特因為剛開始的獨角戲完全展現了一種,物質上的滿足是無法填補內心的空虛,那場獨角戲讓我完全能接受他的行為,那種落魄無助自我放棄得感覺,我要表示克里斯普萊特我非常可以。

 

 

而當女主角出現兩人的關係也不是直接且隨便的,你能看的出男主角的改變,不管是自己的身材還是改變生活的環境他都做出了努力,讓我想起月薪嬌妻中的一段話「我們該做的從來就不是去尋覓一個命中注定的人,而是去成為一個命中注定的人。 」雖來必須承認男主角這樣不OK喔。

 

 

再來女主角當發現真相時演技也是非常好的,一種憤努歇斯底里的表情都很到位,然後發現之前珍妮佛勞倫斯一種直接又誘惑的表現讓人看的害羞的不要不要的。

 

 

在視覺特效上雖然主題並不在外太空或太空船本身,但太空船的裝潢與設備也表現出為未來物質上的不缺乏,以及在酒吧上也保留一種懷舊的感覺與特別設計過酒保的說話方式和動作,甚至連想到鬼店當中的酒保。

 

 

最後的省思與想法,但是結尾表現或許就是太過於簡單完美反而並不是有太多深度的省思,但其實覺得滿適合作為情侶約會的選片之一,因為男女主角真的非常般配爾且演技也非常有化學反應,個人認為本片是這個月的最佳約會電影。

 

 


電影爽度:7
故事劇情:7
氣氛營造:7
演技表現:8
題材鮮度:6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