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篇文章
看電影應該要帶給你兩個小時的愉快享受,而不是浪費你的時間。
幕迷影評

幕迷聊天室 2017年03月22日 《美女與野獸》 迪士尼同樂會!

2017-03-22 14:14:01


迪士尼真人化1991年《美女與野獸》動畫,邀請曾執導《眾神與野獸》、《夢幻女郎》、《福爾摩斯先生》等電影的比爾坎登導演,集結艾瑪華森、丹史蒂文斯、路克伊凡斯、凱文克萊、喬許蓋德、伊旺麥奎格、伊恩麥克連、史丹利圖奇、艾瑪湯普森等知名演員演出。描述一位在法國小村莊生活的貝兒,與詛咒的野獸相識相戀的故事,透過村民們的風氣、美女與野獸間對愛情的探索,對美與愛做出詮釋。

電影在製作時,便引發熱烈討論。除了本片為迪士尼眾多真人化經典動畫的電影作品之外,片中安插同性戀角色也引起不少話題。電影甫一上映便奪下台灣及美國週末票房冠軍,全球上映頭三天便進帳約2.5億美金,打破《羅根》成為目前2017年最高週末票房成績紀錄。

 

到底《美女與野獸》有哪些值得討論的地方?

到底《美女與野獸》有哪些迷人的地方?

 

歡迎您一同在每週三晚間九點半,線上一起《幕迷聊電影 Movie Night TALK》吧!

每次都有神秘來賓一同討論喔!

 

 

本次直播時間:2017年03月22日星期三 晚上2130 @幕迷影評臉書粉絲團

 

 

電影預告:

 

*************************************************************************

要如何參與直播Call in?

請詳以下說明!

步驟一:

進入《幕迷聊電影》在Curse上的語音聊天室:https://www.curse.com/servers/Ew7e6S

(下方有Curse的詳細使用說明 /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

進入聊天室後請遵守網路禮儀,請勿發表任何不雅字句或影響他人發言舉動,主持人將依先後順序請Call in者發言。進入聊天室後,也請先留下稱呼名。

 

步驟二:

直播中,將會有Call in特別時間,讓參加者有時間發表個人觀點與意見。

請耐心等待。

 

步驟三:

在Call in特別時間,每位參加者都會有30秒的發表時間,請把握30秒的發言內容,將您的獨特觀點讓大家知道喔!

當然,也有可能和現場來賓一同聊天喔!

 

=============== 【CURSE語音聊天室使用說明】===============

 

《幕迷聊電影》Curse語音聊天室https://www.curse.com/servers/Ew7e6S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

 

 

 

*************************************************************************

 

*******************************

《幕迷聊電影 Movie Night TALK》為每週三晚上9點半幕迷之間的直播交流活動,由XXY主持。歡迎您按讚追蹤【幕迷影評】臉書粉絲專頁(直播),或訂閱【幕迷影評】Youtube頻道(重播)一同共襄盛舉!

想參與直播討論的朋友,您可以直接私訊小編或是臉書登入網站、開啟編寫系統並在討論區PO文,就能夠一起上直播活動與臭味相投的幕迷大聊特聊!

 



視覺動物的電影觀點 迪士尼 美女與野獸 臉書直播 幕迷聊電影 幕迷影評 Facebook 幕迷聊天室 LIVE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