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篇文章
看電影應該要帶給你兩個小時的愉快享受,而不是浪費你的時間。
幕迷影評

幕迷聊天室 2017年04月19日 《玩命關頭8》沒有最爽!只有更爽!

2017-04-19 15:41:09


地表最強飆車團隊,再度開飆!

沒有最爽!只有更大、更爽、更刺激的場面!

《玩命關頭8》是《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第八部,同時也由發行公司-環球影業宣布,為結局三部曲的第一部。由過去曾執導《衝出康普頓》、《重案對決》、《王牌對王牌》等電影的導演-蓋瑞格雷接下執導筒,並網羅馮迪索、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蜜雪兒羅里葛茲、泰瑞斯吉布森、路達克里斯等原系列演員一同演出。雖然過去《玩命關頭》系列的靈魂人物-保羅沃克在2013年驟逝,劇本做了大幅修改,故事中的團隊成員也有所變革,但仍然不減電影的娛樂性與粉絲的支持,首週上映台北週末票房奪下冠軍,累計達8千多萬新台幣,全球票房則達到5.44億美金,打破《STAR WARS:原力覺醒》在2015年創下的5.29億全球首周末票房紀錄。

《玩命關頭8》的故事以由莎莉賽隆所飾演的反派,介入唐老大團隊,造成團隊內部分裂,唐老大反叛的劇情走向。有別以往過去《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公式化劇情,並對以往唐老大所強調的家庭,做了不一樣的闡述。

 

到底《玩命關頭8》有哪些值得討論的地方?

到底《玩命關頭8》有哪些迷人的地方?

 

歡迎您一同在每週三晚間九點半,線上一起《幕迷聊電影 Movie Night TALK》吧!

 

 

本次直播時間:2017年04月19日星期三 晚上2130 @幕迷影評臉書粉絲團

 

電影預告片:

 

*****************************************

【幕迷影評Twitch語音聊天室使用說明】

歡迎你與我們一同分享你的獨特電影觀點!

《幕迷聊電影》Twitch語音聊天室https://app.twitch.tv/servers/Ew7e6S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

 

 

 

 

******************************************

 

*******************************

《幕迷聊電影》為每週三晚上9點半幕迷之間的直播交流活動,由XXY主持。歡迎您按讚追蹤【幕迷影評】臉書粉絲專頁(直播),或訂閱【幕迷影評】Youtube頻道(重播)一同共襄盛舉!

想參與直播討論的朋友,您可以直接私訊小編或是臉書登入網站、開啟編寫系統並在討論區PO文,就能夠一起上直播活動與臭味相投的幕迷大聊特聊!

 

 

 

 



XXY 視覺動物 幕迷聊電影 幕迷聊天室 臉書直播 Facebook LIVE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