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篇文章
你有在仔細看嗎? 不,你沒有,因為你想要被騙
頂尖對決

其他 預告裡的東尼言論

2017-04-26 00:37:04


“If you're nothing without suit,then you shouldn't have it. ” - Tony Stark 

『如果你沒有蜘蛛服就一無是處,那你就更不該擁有它。』
史塔克在這次預告講了一句超棒的教誨。






超級英雄也有面臨質疑自我以及消沉的時刻,但身為英雄所擔負的責任不是你『能』做什麼,而是你『該』做什麼。

所以《鋼鐵人3》東尼史塔克他克服恐慌症,用工程師身份打造簡易武器,最後甚至拆除身為鋼鐵人的象徵反應爐,如果他沒有鋼鐵裝就不是鋼鐵人,那沒錯,他也沒資格擁有鋼鐵裝。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裡,布魯斯偉恩也用凡人身份、血肉之驅離開了“再生池”,能成為蝙蝠俠並不是因為他有高強功夫跟酷炫裝備,而是他帶給高譚市希望。

《蜘蛛人:電光之戰》後,彼德派克能從傷痛中走出來,也動人地闡述了所謂的英雄是為何物,英雄並不是能以一擋百的強悍,而是能戰勝心魔、保護他人,並且帶給人希望。

#SpiderMan 
#Homecoming 
#你的好鄰居蜘蛛人
 
 【我是電影瘋子,愛看電影如瘋子,哪你呢?】
 
如果喜歡的歡迎點點您的手指到下面網址
是我的粉絲專頁哦~
https://www.facebook.com/crazymovieman/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