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篇文章

影評 We are Family|《星際異攻隊2》

2017-04-27 22:06:17


最近滿街都是星際異工隊的宣傳物,(好啦有沒有滿街有待商榷,但真的超多看板可以合照),個人非常喜歡這次的海報,風格、字體以及那個"Vol.2",可窺見這系列跟其他不同之處,從海報就讓人再次提起對Marvel的期待,確實也不讓人失望~!

總結筆者很喜歡本片,詳細的內容還是大家自己觀賞吧!在此就簡單的分享幾個喜歡的原因給大家:

 

《星際異攻隊溫馨家庭》
同樣是打著「Family」的名號,星際異攻隊2的表現比起玩命關頭:8(筆者註-玩命光頭:爸),好上太多啦!用了許多人物的角度來詮釋所謂「家庭」為何物,加上劇中角色的各種真性情,很難不被感動到啊!尤其在這個世代,真心覺得人生就是要有這些瘋狂的朋友,活著才夠意思啊!

 

《延續第一集的俏皮風格》
真心說,當初看完第一集時,筆者並不特別喜歡。但在過去幾年經歷一連串的英雄片轟炸後,不得不說回頭看星際異攻隊真的是漫威的一股清新-有著星際大戰的外星太空世界觀、80年代的舞曲配樂、各種調皮性格鮮明的角色,而第二集仍舊承續了這些優點,整部電影節奏輕快、內容俏皮幽默,明明是兩個多小時的電影,卻讓人感到放鬆。

筆者在此也建議,觀賞本片前,可以回顧一下第一集,會發現不少小彩蛋喔~(彩蛋應該是這樣用吧?XD)。另外就是,第一集很成功的塑造出各個角色背景跟性格,複習一下會讓第二集看起來更加順暢,也更容易被戳中笑點!劇情方面,第一集其實或多或少的也暗示的本集的發展,可以發現第一集裡面的一些小用心。

BYW,Baby Groot,真的太可愛啦!!

 

《老好萊屋卡司的挹注》
當然老影星們出來打工的電影實在不勝枚舉,但是不得不說,無論新舊影迷,都絕對會被這些老屁股的熱血給感動啊!千萬別替他們擔心了!

 

最後提醒一下,這部電影有很多段片尾短片,千萬別錯過啦~
(除了短片外,片尾文字中再次強調「本片沒有傷害任何植物⋯⋯」實在很幽默XD)


電影爽度:9
故事劇情:7
氣氛營造:9
演技表現:8
題材鮮度:8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