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篇文章
看電影應該要帶給你兩個小時的愉快享受,而不是浪費你的時間。
幕迷影評

幕迷聊電影 2017年05月17日 《亞瑟:王者之劍》 聖劍在手 霸業無雙

2017-05-15 16:23:57


由曾執導《福爾摩斯》、《兩根槍管》、《偷拐搶騙》、《紳士密令》等知名大片的英國籍導演-蓋瑞奇所執導,網羅查理漢納、裘德洛、吉蒙翰蘇、艾瑞克巴納等知名演員演出的《亞瑟:王者之劍》,描述英格蘭著名經典傳說故事-亞瑟王。本次以蓋瑞奇一貫豪邁又雅痞的獨特風格,重新詮釋了這個著名傳說,並從亞瑟的家族、成長歷程、拔出石中劍、組織圓桌武士等經典故事情節說起,並融合了中世紀封建時期的歷史元素與魔幻元素,開創了不同史詩電影格局。

本片上映後獲得褒貶不一的評價,票房也不如預期。但片中精彩的視覺特效與蓋瑞奇獨特的敘事風格,確實讓不少粉絲留下深刻印象。

 

到底《亞瑟:王者之劍》有哪些值得討論的地方?

到底《亞瑟:王者之劍》有哪些迷人之處?

 

歡迎您一同在每週三晚間九點半,線上一起《幕迷聊電影 Movie Night TALK》吧!

每次都有神秘來賓一同討論喔!

 

本次直播時間:2017年05月17日星期三 晚上2130 @幕迷影評臉書粉絲團

 

電影預告片:

 

 

 

**********************************************

《幕迷聊電影 Movie Night TALK》為每週三晚上9點半幕迷之間的直播交流活動,由XXY主持。歡迎您按讚追蹤【幕迷影評】臉書粉絲專頁(直播),或訂閱【幕迷影評】Youtube頻道(重播)一同共襄盛舉!

 

想參與直播討論的朋友,您可以直接私訊小編或是臉書登入網站、開啟編寫系統並在討論區PO文,就能夠一起上直播活動與臭味相投的幕迷大聊特聊!

 

 

 

 

 



亞瑟 王者之劍 幕迷聊電影 幕迷影評 XXY 視覺動物的電影觀點 臉書直播 facebook LIVE 蓋瑞奇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