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篇文章

影評 當我呼喚我的名字,你是否也會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2018-01-16 23:09:42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Call me by your name

如果愛情是一首美麗的樂章,那就是由最直白的情緒譜成曲,搭上高低起伏不定的感性音符。

看過很多愛情為主軸的電影,但我想

這大概就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它的純粹,讓人嚮往

它的難得,讓人羨慕

當愛情來得越突然,它就是越真實的愛情。

 

人似乎會隨著年紀,而越來越不願意去付出,也越來越不願意去感受,不論是因為受過的傷害也好,還是不自覺地自我侷限、封閉自己也好;唯有當你願意去感受時,你也才能真正地感受到,所以千萬別輕易抹滅掉曾經存在的任何情感。

 

儘管此時此刻的你可能有悲傷、有痛楚,但也別因此忘了那些同時有過的喜悅感受。

 

正因為我們的身體和靈魂都只能活這麼一回,真愛面前誰也難以避免,無須刻意去忽略自己的本質,要過就過你想過的人生。

 

就算有太多的時刻,命運脅迫著我們不得不向誰告別;但那並不代表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的萌芽。

 

沒有完美的愛情,只有願意繼續堅持的兩個心。

 

配樂太合,畫面太美

這是一部很療癒的電影

 

#Callmebyyourname #ArmieHammer #mydreamman #aboutlove #iwillcallyoubymyname


電影爽度:8
故事劇情:9
氣氛營造:9
演技表現:9
題材鮮度:8

Callmebyyourname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