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篇文章
For those who fight for it , life has a flavor the sheltered will never know.
《Sucker Punch》

影評 《電影配樂傳奇》:電影的靈魂,乃為聲音賦予的震撼

2018-03-07 12:44:31


一部極為有趣的音樂紀錄式電影,短而精的敘述了電影配樂史上重要的轉變,與電影配樂如何改變電影的樣貌,以及各種為觀眾所熟悉的旋律如何誕生。對於欲從事或已身在電影製作產業的觀眾絕對會有所收穫以及或多或少的滋滋鼓勵,甚至是投身在音樂喜好上的人更能對於所謂「電影配樂」有更深層的認識。

 

觀看這部電影,能夠引起在場觀眾以往美好的觀影回憶,各式各樣耳熟能詳的旋律讓觀眾再次感受那一股股流動的情緒,回顧電影的震撼人心之餘,也因時間的堆疊而有更加嶄新的聽覺享受,所謂真正好的電影配樂,大抵即是如此。

對許多觀眾而言,配樂或許不是吸引自己入場觀看的重點,但無法否認的是,配樂是讓自己能夠投入電影的要素之一,而越讓人無法察覺的音樂配置,或許就越成功達到電影聲畫合一的境界。

 

 本片較可惜的是,或許礙於篇幅,論述只注重在「電影配樂之於電影的重要性」之上的部分核心,沒有更多更深入的內容能讓觀眾更加投入,不為重大缺失,只將這部片定義為一部電影與音樂類型的主題入門作品,簡單明瞭與直截了當的論述,表面而不空泛,憑此則仍肯定導演的野心勃勃與創意構思。

 

簡而言之,這是一部包裝精美,觀眾取向專屬於電影製作產業與音樂創作的一碗心靈雞湯,也是熱愛電影的觀眾能夠更加認知電影配樂對於電影本身的重要性的一部紀錄片電影。擁懷藝術夢想的人觀看《電影配樂傳奇》後,或能激起對創作的滿腔熱血,發揮此片的最大的正面效益。

 

2018/03/06


電影爽度:8
故事劇情:8
氣氛營造:10
演技表現:10
題材鮮度:8

高雄電影館 in89 駁二 詹姆斯卡麥隆 約翰威廉斯 漢斯季默 丹尼葉夫曼 Score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小三外送茶賴193520822
2019-09-08 16:05:58


小三外送茶賴id:ggyy263或193520822加入賬號約妹立減 500-1000 性感空姐】【淫小士]【麻辣教師 【混血美女】【甜美主播】【學生妹】【美女模特】 【辣妹】【酒促小姐】【幼教老師 【玩美女】【撞球甜心】【熟女人妻】【大學校花】等等....

(本廣告長期有效!台灣性愛服務 全年無休 為您服務 期待你的加入隨時滿足您的需要!!)



把你想要的妹妹類型,包括能接受什麼價位盡量說清楚,方便客服人員幫你準確安排。



◆外約地區:台北 台中 新北 新竹 彰化 南投 嘉義 台南 高雄



◆確定好要約的時間地點後,就可以去開房間,之後告知客服人員房間號碼,客服人員會連絡妹妹出發。



◆妹妹到達的時間一般約20~30分鐘左右,視車程遠近而定。



◆見到妹妹後若不是你的菜,直接請妹妹離開即可,並告知客服人員幫你做更換。



◆見妹妹滿意的話直接給現金,不轉帳、不匯款、不買點數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