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篇文章

影評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青澀的執著

2018-03-14 11:56:43


在週五晚上來看這部片,意外地充滿了很多想要迎接假日的高中生XD大多是一整群同性好友,女生們讚嘆於生田斗真的顏值,男生們則為了響意外直接的行動而讚嘆。

就如很多人說的,這部電影以師生戀題材來說,劇情並無太多特出之處,不過導演唯美的色調讓人看了很享受,彷彿也回到高中時代,體驗和響一樣青澀的戀情。

而生田斗真飾演的老師真的非常讓人心動,儘管在情感上對自己沒自信,但是在自己的專業上表現得非常帥氣,不論是響誤認為自己被變態盯上時的相救,還是放學後在教室的數學教學,都給人非常可靠的感覺。

最後在被老師們質問時的告白也非常動人,和一般虐心的師生戀少有的不同之處,大概是因為響的情感很細膩,而沒有那樣轟轟烈烈的轉折,最後畢業的再會平淡而動人。

後來翻原作才知道總共有20卷,電影大概是第一卷的劇情,當時感覺對於老師的過往和女老師的過往都有些未盡之處,相信漫畫裡應該有更多著墨吧!

之前錯過了有村架純的<愛情,不由自主>,相信相較於那部,廣瀨鈴飾演的學生更能感受到稚嫩的情懷呢!


電影爽度:7
故事劇情:7
氣氛營造:8
演技表現:7
題材鮮度:6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