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HarleyQuinn]的文章:


DC擴展宇宙從第一部《超人:鋼鐵英雄》開始就是討論不斷,一直到這第三部《自殺突擊隊》,還沒上映就已經炒得沸沸揚揚的了,至於在討論什麼,我想從IMDb、IGN和爛番茄的評價就可以看出端倪了。如此兩極化的評價也讓這些電影充滿了話題性,甚至影迷也開始砲轟都是因為華納公司的商業利益所導致的。不管如何,《自殺突擊隊》確實有值得看的重點,以下就來提一下值得看的點和可惜的點: 酷炫的視覺特效 首先看完這部片我第一個直覺是「酷翻了!」,整部片大玩視覺特效,將真實人物與塗鴉滲透結合,再搭配非常有個性魅力的歌曲配樂,把觀眾帶入惡棍與小丑的瘋狂世界裡,就好像服用LSD似的進入了迷幻的狀態。前段導演除了用對話來交代主要內容之外,細節部分則運用許多的快閃鏡頭,讓每個畫面都停滯不到1秒,加上大量的視覺和音樂效果,大腦會自動幫你記憶起來並存在某個角落,這種玩法實在有點前衛,導演利用這種方式來補完劇情的瑣碎部分,算是別有新意! 小丑(Joker) 如此充滿話題性的人物,當然是必看的重點之一,小丑這個人物一直都是演員最具挑戰的角色之一,自從上一位小丑希斯.萊傑(HeathLedger)的傳奇性演技和...
[影評] 《Suicide Squad/自殺突擊隊》- "Pudding!!"
Hey Jun
自殺突擊隊
2016-08-08 14:46:03
爽度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