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全村都不是人》導演申政沅執導]的文章: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她,婚姻生活美滿,家事老公一手包辦, 他,性事有求必應,知識淵博又懂情趣,  外人眼裡的幸福家庭,偏偏傲嬌妻的她,無聊到成天疑神疑鬼,老公加班也有事,  找上偵信社想抓姦,一查發現驚人秘密 ! 原來老公是外星人,飛來地球秘密調查,  日夜移行千里劫色殺人,喝汽油補能量,妻子聯手偵信社長,閨蜜四人一起反制,  夫妻的「弒」界,生死大戰就此神展開,雙方各懷詭計,過程意外不斷笑料百出,  電他毒他埋他撞他,偏偏所有計謀用盡,他就是「摧不毀」,她們到底在衝啥毀 ?   今秋最鬧韓國科幻喜劇愛情電影《老公不是人》(죽지않는인간들의밤/NightofUndead),集科幻、喜劇、懸疑、動作、恐怖多樣元素於一片,由韓國電視影集《特務情人IRIS》、《雅典娜》金牌韓劇監製申藝琳領軍,《我們全村都不是人》導演申政沅執導,《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李貞賢、《鎖命危機》金聖午、徐令姬、李美到、梁東根領銜主演,打造充滿歡樂的夫妻的「弒」界,你來我往鬥智攻心計...
《老公不是人》--- 天外飛來外星「夫」,大戰傲嬌地球「妻」!
SJKen在幕迷影評
老公不是人
2020-10-26 01:16:52
爽度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