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映日期:2016-02-26]的文章: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喜歡我的電影文,請幫忙至我的FB粉絲頁「SJKen的浮光掠影」按讚,謝謝。)      古埃及帝國、冥王歐西里斯、光明之神荷魯斯、黑暗之神賽特,與凡人情侶,  一場原本歡天喜地的王位繼承盛典,卻在瞬間成了兄弟鬩牆眾神爭位的暗黑悲劇!  殺兄傷姪、光明之神荷魯斯失去雙眼,被放逐偏僻極地,整日藉酒澆愁失去鬥志,  幸賴相信愛情的凡人小偷,不惜奔波千里為愛相激,得眾神相助,  與光明之神荷魯斯聯手,展開一場穿梭天地陰陽冥界的王者爭霸反擊之旅!  以愛為名攻心至上,雙方鬥智鬥力也鬥本事,最後誰能翻轉生死命定,一統天下寰宇?    即將於2016年2月26日在台上映的電影「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 (GodofEgypt) ,以前所未見的精緻細膩的電腦特效,將片中華麗壯觀豪情氣派的神殿場景,與眾神爭鬥驚天動地的場面,帶入了令人目眩神迷嘆為觀止的高度娛樂嶄新領域,融合主要演員霸氣十足與柔情縈繞的動人演技,帶領觀眾跳脫出過往傳統對希臘羅馬神話為主題的西方神話電影!    由《機械公敵》導演亞歷士‧普羅亞斯(AlexProyas)...
「荷魯斯之眼 : 王者爭霸」---以愛為名翻轉陰陽,天人聯手奇蹟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