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世界大對戰]的文章:


    1982年,地球希望能與外星生命宣示和平的訊息,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便發射了一枚含有介紹地球人電玩文化的時空膠囊到宇宙去,但外星生物卻誤以為那些機台遊戲的影像是要向他們宣戰,誤讀訊息的外星生物化身為80年代經典電玩角色入侵地球,大金剛、小精靈、俄羅斯方塊、小蜜蜂、打磚塊、蜈蚣遊戲在世界各地陸續展開破壞,造成極大的恐慌。美國政府臨時召來了四位曾經稱霸一時的機台電競高手,聯手對抗這波毀滅性的像素入侵。克里斯哥倫布,他滿懷老少咸宜的幽默感,是那種每家Studios都很樂意合作的導演,他的作風完全迎合市場,非常大眾化,效率和效益都有不錯的達標,製片事業也發展順遂,《小鬼當家》《哈利波特1.2》《窈窕奶爸》等片均取得商業上的巨大成功(即便他的兩集《哈利波特》拍的十分平庸保守,一點也不英國,J.K.羅琳和泰瑞吉連都不甚滿意),不過克里斯的通俗魅力在《吉屋出租》之後就止步了,《辣妹我愛你》《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有多糟就不提了。亞當山德勒的光芒也日漸斑剝,觀眾緣越來越差,而索尼和哥倫比亞還是很捧他,畢竟是旗下專屬的金雞母,但山德勒的品牌價值也被消耗的差不多。當克里斯哥倫布的通俗退化...
《世界大對戰 IMAX 3D》--「Let the Nerds Takeover !」
Joker
世界大對戰
2015-08-23 03:59:36
爽度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