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亞歷山大·史柯斯嘉]的文章:


超級戰艦(Battleship) 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常常和我哥玩一個對戰遊戲,叫做海戰棋。玩法很簡單,就是一人一個盒子,盒子打開後會有兩個座標格:橫坐標顯示A~J(10個)、縱座標顯示1~10,完整個座標格有100格。其中一個座標格是我方的,另一個座標格則是對方,也就是敵人的方格。我方在自己的座標格上插上五種船隻,分別有航空母艦(占了五個格子)、主力艦(四格)、驅逐艦(三格)、潛艦(三格)、飛彈快艇(兩格)。遊戲採取輪流攻擊的方式,念出座標位置後,對方喊出"擊中"或是"未擊中"。擊中的方格插上紅色小桿,未擊中的方格則插上白色小桿。雙方輪流攻擊到最先五艘船隻擊毀的一方為止,遊戲結束。如今這個美國玩具大廠孩之寶的童年遊戲,拍成電影呈現在大銀幕上,真的是一大挑戰。除了加入外星人的元素,變成一場大型的地球對抗外星生物的電影主題外,這個單純的海戰棋遊戲,到底可以變出甚麼樣的新把戲,實在是讓我非常好奇。因此,在好奇心的驅使,加上本人又是海軍弟兄的推波助瀾之下,非常乾脆的掏出銀子買電影票進電影院看了。享受完兩個小時十一分鐘的聲光饗宴後,果真是沒有叫人失望。除了特效令人目不暇給,劇情其實也相當輕鬆...
XXY(視覺動物的電影觀點) / 超級戰艦(Battleship)
XXY
超級戰艦
2014-09-23 15:32:33
爽度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