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伊恩麥克連]的文章:


總算在2014年末等到哈比人系列的完結篇了!!對於很多影迷而言,《魔戒》系列的成功,不僅讓導演彼得傑克森名利雙收,而且捧紅了不少的明星。對於很多影迷而言,這些角色已成為了演員的代名詞,到了《哈比人》拍攝時,又再次的選出了許多優秀的演員,在我心目中,馬丁費曼不僅僅是福爾摩斯內的"華生醫生",他已把這個勇敢、純真、堅毅的比爾博巴金斯演的恰如其分,也刷新了那位在《魔戒》系列開場時的老怪人比爾博巴金斯的印象。 記得幾年前,當新聞一宣布彼得傑克森打算拍攝「哈比人」時,大家都很開心,但在聽說一本書要拍成三部曲時,影迷們可以說是哀鴻遍野。因為這不僅僅是電影票錢的成本問題,光想到要等個3年就覺得累(還連帶的延遲了福爾摩斯的拍攝,雙重折磨啊~~),更何況一本小說硬要拆成3集來表達,這極度需要一點加油添醋的本領才辦的到了。果不如其然,PJ為了"票房考量"(?)召回了魔戒系列裡最受歡迎的大帥哥奧蘭多布魯回鍋飾演"精靈王子--綠葉勒苟拉斯",還添加了小說裡沒有的木精靈角色陶烈兒(伊凡潔琳莉莉飾),在劇情中加入了"愛情"的因子。果然這樣的變動,讓許多托爾金迷大感不滿,也有人覺得PJ沒有遵照作者的意志。不過...
一個故事的結束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哈比人3:五軍之戰(The hobbit: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Jill Cheng
哈比人3:五軍之戰
2014-12-23 16:49:21
爽度
8